回到首頁 加入最愛

照顧您的鮮花,也可以輕鬆做到--只要保養方法正確,加上一點耐心,花兒也可為您長久綻放
以剪刀將花莖底端斜削2~3公分,增加花朵的吸水性。
以凋謝或受傷的花葉浸泡在水中,容易腐爛發霉,影響整株花朵生長,故要全部清除。
避免太陽直射、遠離熱源、熱風及冷氣口,以免脫水枯萎。
遠離過熟水果,特別是蘋果、鳳梨及香蕉,以及任何菸害,以減少過量的乙烯。
花瓶使用前先清洗乾淨。
在家中也可以找到許多實用的保鮮劑替代品可供您使用:
取5~10C.C.漂白水稀釋在水瓶中能抑制細菌的生長,是很經濟實惠的作法。
也可在水中加入少許食鹽、酒精或明礬,可有抑制細菌、維持吸水性及防止乳汁凝固。
花瓶中的水請每2~3天換水一次,避免過量細菌滋生,縮短賞花期限。
花束花籃盆花,請於鑑賞期間,每隔1~2天適量注水,延長花禮保鮮。
百合的花粉於初綻放時請先摘除,以免花粉成熟時易沾染衣物或傢俱。

有關訂花事宜,請加Line聯絡,ID: ccflowerss搜尋,由專人為您解答說明。謝謝!
有關訂花事宜,請加Line聯絡,ID: ccflowerss搜尋,由專人為您解答說明。謝謝!

婚禮佈置 會場佈置 代客送花
    地址 : 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267號 新豐火車站近明新科技大學    電話 : 035577220/0987422643    傳真 : LineID:ccflowerss   E-Mail : 請用line傳送資料,我們將優先為您處理
Copyright © 2008 芊芊網路花卉生活館.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Kong Design.   瀏覽人次: 345369